跳到主要內容

好可怕!女子在大马购物广场⚡单独上厕所时「遭抢匪跟踪」手上还拿枪⁉️

出门在外,最好是结伴,尤其是去厕所!

照片取自Facebook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大马一名华裔女子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可怕经历,决定发文警惕其他民众。

该名女子透露1月16日约晚上8点,她与家人到霹雳怡保Station 18 Aeon超商的一楼某餐馆用餐。

中途她就一个人到餐馆外的厕所,未料刚踏出餐馆就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随。

事发在1楼某餐馆出来后电梯旁的厕所/照片取自Facebook

“该男子身穿黑衣黑裤还戴着黑口罩和黑帽,当我走到一半快到厕所,我转身看他还跟着我。”

被吓坏的女子连忙跑进厕所,那瞬间她见到对方神色慌张地从背包里掏东西时,一把疑似手枪掉落在地上。

成功躲进厕所后的她,连忙致电男友求救,无奈讯号太差,男友听不清楚,“当我男朋友到了厕所门口那个人不知道去了哪里”。

照片取自Facebook

当她在男友的陪同下走出厕所时,就有一名华裔大叔前来关心,“大叔问我刚刚是不是被一个巫裔男子尾随,他和太太都发现了!”

值得感恩的是,发觉异样的大叔担心女子会有危险,也一直在门口守候着。

女子透露,事后数小时她仍心有余悸,吓得大哭全身颤抖,特发此贴警告所有女性,避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。

照片取自Facebook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

The post 好可怕!女子在大马购物广场⚡单独上厕所时「遭抢匪跟踪」手上还拿枪⁉️ first appeared on Rojaklah.

https://rojaklah.com/2024/01/19/malaysia-mall-robber-wc-190124/